入手穿越机了,但是炸了
去年跟老婆跑318,带了大疆 Air 3S,是收的二手,有无人机在,一路出了挺多片。
之所以收二手,是因为之前租器材吃过亏,租期一长,租金直接买二手的还贵。这次直接闲鱼收了个充新的,拍完再卖掉。算下来相当于花200块用了一个月,挺值。
当时卖掉还有一个原因是在旅途的过程中,感觉无人机拍摄的画面看多了就平平无奇,缺少点冲击力,于是突然想玩穿越机了。
先在模拟器上练了两个月,后来工作忙就搁置了。前两天心血来潮,买了架1.8寸的小圈圈机。
真机上手飞了两天,感觉跟模拟器完全是两码事。模拟器里飞机没重力似的,轻飘,好控制。真机有惯性,手感沉很多。
现在想想,模拟器练太久可能没必要。熟悉基本操作后,早点上真机更好。一直在虚拟环境里练,手感容易练偏。
第一次飞真机其实挺烂的,小心翼翼。视频发到B站,评论区几个人说看着不像第一次飞真机。当时还有点小得意。
结果今天出去,刚起飞就炸了。保护圈摔坏。
得,买配件修好继续练吧。
